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德清人才创赛周启动

2022年05月20日 11:25:2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蔡家豪 夏洁人

  本报讯  中国·莫干山第六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暨德清人才创赛周启动仪式,近日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顺利举行。

  五大创新创业赛事同步启动,“莫干智库”专家及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同期举行。

  此次大赛以“创新裂变,人才起航”为主题,围绕集成电路、智能终端、生命健康、人工智能、地理信息、通用航空、高端装备等产业,计划举办5场城市分站赛。决赛获奖项目在落地后最高可获得3300万元奖励扶持,决赛优秀项目可直接晋级湖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

  此次人才创赛周采用“多赛合一”的模式,将中国·莫干山第六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联合第四届“创青春”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二届高层次人才创新应用大赛、德清县首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首届“智慧康乾,创赢未来”创业大赛同步启幕,多领域、全方位汇集创新智力和活力,探索构筑全球创新人才集聚之地。

  期间,还举行了德清县莫干智库专家、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匹配了3位来自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的专家作为智库专家,鼓励其为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建言献策。同时,聘请了3位资深成功创业者作为创业导师,为初创项目提供专业辅导,助力企业实现长远发展。

  随后,大赛首场分站赛如期举行,12个参赛项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台路演,6位投资机构评委给予项目精彩的点评。本报记者 蔡家豪 通讯员 夏洁人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