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开化县开展“科技活动周”宣传

2022年06月08日 09:48:5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傅振英

  日前,开化县科创中心按照省科技厅等3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举办2022年浙江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积极谋划,专门制定了科技活动周活动方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周期间,开化县科创中心重点围绕有机硅、木糖醇两大主导产业和大健康、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等五大特色产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线上科普知识宣传、科技创新政策“进园入企”、科技特派员下乡技术指导、开展各种技术培训宣传等活动。让科普活动更多地走进乡村,走进企业、走进生活,进一步营造全社会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群众的科学素质。

  此次活动是开化县科创中心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宣传科技政策、普及科学知识、推动科技创新、引领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傅振英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