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3日 14:36:5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邵朝阳

  今年6月是我国第10个“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绍兴柯桥支行于6月20日在金地自在城社区组织开展“守好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守好钱袋子”,提醒大家非法集资无孔不入,要提升防诈骗意识,保护消费者权益,护好每一位居民的幸福家。同时客户经理为来往居民详细讲解我行贷款产品,积极宣传我行“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柜面人员为客户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并普及了存款保障制度等。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及宣传单30余份,获得存款意向客户3户。下阶段,柯桥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积极举办各类主题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的同时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扩大支行知名度。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