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衢州平安产险开展2022年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2022年07月29日 08:39:0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姜雯

  为进一步强化公司员工的反洗钱责任意识及履职能力,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和辨识能力,7月,衢州平安产险开展了以“远离洗钱犯罪,守护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衢州平安产险在职场内以悬挂标语横幅、电子滚屏播出、海报等形式对反洗钱进行宣传。在客服柜面摆放反洗钱宣传知识手册,反洗钱折页,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反洗钱宣传。制作反洗钱课件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培训,通过线上反洗钱知识测试夯实学习成果。利用邮件、晨会宣传反洗钱典型案例,增强全员反洗钱意识。

  在公众宣传方面,衢州平安产险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走进社区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现场设置反洗钱宣传点、悬挂反洗钱横幅、摆放反洗钱展架,向社区群众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印有反洗钱内容的扇子宣传反洗钱知识。通过宣传活动提升社会公众的反洗钱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宣传工作,促进了广大群众了解了反洗钱的基本知识,提升了社会大众对洗钱行为的警惕意识。今后,衢州平安产险将保持反洗钱宣传工作的常态化,持续向员工、群众宣传洗钱的危害性,让广大群众远离洗钱,共建文明、和谐的金融秩序。姜雯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