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零跑C01将于9月28日上市

2022年08月30日 10:51:5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王增益

  零跑C01将于9月28日上市。据悉,新车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区间为18~27万元。该车CLTC续航里程分为500km、606km、630km及717km,并配备无电池包CTC技术。

  新车前脸搭载前脸主动进气格栅配以贯穿式头灯组,不仅可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多种灯语模式。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及无框车门,在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风阻。此外,溜背式的尾部造型,以及可点亮的“LEAPMOTOR”标识将尾灯组相连,配合翘起的小鸭尾,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与零跑C11相同的三块大屏设计,不过采用三屏分离的设计,有着各自功能区域。同时,车内搭载的Leapmotor OS多媒体系统配备了高通车载SA8155P芯片,可实现人脸ID识别启动、自动适配设置、深度AI智能学习进化等功能。此外,零跑C01支持OPPO手机互联,亦能通过OPPO手表控制车辆。

  动力方面,零跑C01采用双电机四驱和单电机后驱两种布局。其中单电机后驱版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606km及717km(配备90kWh电池组)。双电机四驱版最大功率400kW,峰值扭矩720N·m,630 Pro+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3.66秒。

  值得一提的是,零跑C01是全球首款采用无电池包CTC技术的电动车。同时,CTC技术为整车带来扭转刚度25%的提升,轻量化系数达到2.4,提升20%。

  本报记者 王增益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