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7日 11:22: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任志浩

  2022年9月,由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网信办联合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 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以“提升公众金融素养促进国民金融健康共建清朗网络空间涵养良好金融生态”为口号,在全省开展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系列活动。

  活动一  丰富金融教育宣传阵地建设

  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以此活动为契机,聚焦金融常识、热点问题,借助官微等自有宣传渠道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工作,并在各营业网点设置公众教育宣传区,帮助金融消费者正确认识和使用各类保险金融服务,贴近社会公众需求,开展教育宣传活动,推动金融业保险业健康发展。

  活动二  全员参与教育宣传活动

  公司高管号召全员参与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倡导金融消费者和投资者科学理财和合理借贷,理性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共同保护大家的“钱袋子”。

  活动三  聚焦特定人群宣传金融知识

  聚焦“一老一少”及新市民群体,走进社区、校园、快递网点,针对性开展金融知识教育,不断提升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活动四  持续开展员工教育宣传工作

  组织全员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个人信息权益保护开展培训,强化公司员工客户信息保护意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大家人寿浙江分公司将不断加强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推进金融教育常态化建设,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任志浩)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