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提升凝聚力迎战开门红

民泰银行绍兴诸暨支行开展员工团建活动
2022年11月28日 14:14: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黄兰兰

  年关将近,11月26日,民泰银行绍兴诸暨支行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了“提升凝聚力迎战开门红”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地点在诸暨五泄风景区。该风景区是国家级森林公园,素有“小雁荡”之称,瀑布从五泄山巅飞流而下,折为五级,称“五洩”,此次团建正是以五泄地理环境,开展游湖、徒步行、登高活动,全程大约三小时左右。

  活动前,行长赵烽在动员讲话中说,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并要求大家对照支行工作目标,调整脚步,使出勇攀高峰的拼劲,全力以赴冲刺目标。

  活动开始,大家坐上游船,欣赏湖光山色,下船后,大家徒步前行,沿途欣赏银杏。大家三五成群地拍照,捕捉这份初冬的美丽。

  徒步行至第五泄,大家拾级而上,一边欣赏沿途风景,一边相互交谈。随着山势越来越陡峭,有些同事体力不支,渐渐落后,其他同事主动搀扶,到半山腰凉亭休息,行长赵烽也鼓励大家,只要坚定信心,激发赶超自我的斗志,没有翻不过去的山,没有做不好的事。中午12:10,在头雁领航,群雁互助的作用下,全体员工均翻过五泄笔架山前往聚餐点。

  “单线不成钢,独木不成林”。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激发大家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热情和活力,同时也考验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员工归属感,切实提升支行凝聚力、战斗力。(黄兰兰)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