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客户服务无小事,清点硬币暖人心

2022年11月29日 09:22:0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俞成丹

  近日,富阳恒通村镇银行江南支行迎来了一位手提一大袋硬币的客户。他刚走进大厅,就面露难色的问道:“你们这边可以帮我把这些硬币换成整钱吗?经过简单的沟通,工作人员了解到,原来是附近菜场买卤味的商户,平时收集的硬币较多,用不出去还占地方,所以想兑换了存起来。

  在了解客户的需求后,该行工作人员欣然接受,因支行没有相应的自主硬币兑换机具,需要人工方式清点,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沟通分工,在耗时一个多小时后将全数硬币清点完毕,并将2000枚硬币井然有序的成卷排列为老人换取了2000元纸币。连连称赞道:“太感谢了,没有你们我自己都不知道要数到什么时候去,还是你们银行服务好,谢谢你们的帮助,也耽误你们的时间了!”

  硬币虽小,却见真心;服务虽简,却见真情。一句道谢,是客户对银行工作的认可和最高评价。服务无小事,银行作为服务行业,理应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富阳恒通村镇银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传递有温度的恒通文化!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