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稠州金租服务“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11月30日 09:49:1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周春晖 黄爱萍

  中小企业的韧性是地区经济韧性的重要基础,是保市场主体、保就业的主力军,其中,“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关于加大对“专精特新”、科技型创新型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相关要求,浙江稠州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稠州金租”)持续秉承服务实体经济宗旨,加大对“专精特新”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提供全产业链专属融资租赁服务,助力“专精特新”企业驶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浙江英特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来光电”)是一家集LED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隐形冠军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法人代表周福云为义乌市世界义商总会会长。该企业总部位于浙江义乌工业园区,总投资11.36亿元人民币,占地118亩,拥有员工490余人,建有10万级无尘车间万余平方米,配有先进的生产制造、品质检测及可靠性试验设备。今年以来,稠州金租义乌业务部按名单制走访义乌辖内高新技术企业,了解到英特来光电将加大研发投入以增强产品竞争力,为此,该部积极为该客户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为其开通专属审批渠道,实现售后回租业务投放1000万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赞誉,为企业扩大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注入金融力量。

  接下来,稠州金租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融资租赁产品创新,提升金融科技服务能力,为科技型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助力企业稳就业、稳金融、稳生产、稳预期,助力“专精特新”和高新技术企业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发展壮大,更好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