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综合营销服务能力再进阶,快手磁力引擎斩获2022金投赏16项大奖

2022年11月30日 14:15: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赵琦

  11月22日~25日,第十五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以“共同增长”为主题在上海召开。汇聚来自国内外顶尖的品牌主、代理机构、媒体公司等数百位重量级嘉宾,分享最新品牌干货与营销新知。

  快手磁力引擎受邀举办专场论坛,在颁奖晚会更是喜获丰收。“快手幸福乡村MBA”案例一举夺魁揽获全场大奖&金奖;磁力引擎摘得软件及网络服务类“年度品牌”称号;全场累计16座奖杯收入囊中。磁力引擎的营销能力与项目效果得到了专业评审以及行业资深人士的高度认可。

  在11月23日的专场论坛上,快手磁力引擎行业运营中心负责人霍桑发表了以“跃入人海,深度连接”为主题的演讲,从短视频内容与直播运营层面剖析当前数字化营销环境,并分享了新市井商业生态下的营销特点与营销解法,直击营销从业者与品牌应对不确定性挑战时所关心的痛点话题。

  霍桑指出,流量大幅增长的时代已经结束,但内容商业化的角逐才刚刚开启。快手着力打造新市井商业生态,构筑运营、连接、扩圈、洞察四大营销价值,以内容为核心,以达人为推手,发挥磁力聚星、磁力金牛、磁力方舟等产品全链路赋能优势,有效助力品牌抓住营销新机遇,开拓营收的向上增长空间。

  在11月25日的颁奖晚会上,据了解,本届评奖共收到来自1135家公司的参赛作品,是金投赏成立以来参赛公司数量最多的一届,每一座奖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年度商业创意的风向标。

  在如此激烈的角逐下,“快手幸福乡村MBA”能脱颖而出,斩获全场大奖&金奖,也是快手充分发挥短视频+直播“看得见”的优势,将营销创意稳扎于本土生态的结果。该项目从品牌建设、团队管理、直播卖货、物流管理四大维度展开课程。全方位提升农民直播和短视频运营能力,为乡村创业者打开卖货致富新思路。

  评审道出了它从众多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原因:“没有一个平台比快手更适合讲述这片土地生长出来的故事,这样的故事永远有真实动人的力量。”这一依托快手独特的生态特征、极富快手特色的项目同时为乡村振兴赋能。

  此外,快手磁力引擎更是凭借获奖作品众多领跑行业,同时摘得金投赏软件及网络服务类“年度品牌”称号,成该组别最大赢家。据悉,这一评选是根据参赛品牌及其合作伙伴获得的提名、铜、银、金和全场大奖,将其转换成不同等级积分相加后排序所得,其含金量不言而喻。快手磁力引擎以丰富出色的优秀营销作品拔得头筹,得分高于行业其他公司,在软件及网络服务类领跑。

  优秀案例中,还有快手春节营销“红红虎虎谷粒多百村干部斗直播”,其凭借独特的营销创意与突出的传播效果榜上有名。正如评审所说“基于与客户的合作,快手契合了乡村振兴需求,为谷粒多找到市场并解决了生意问题。”这一项目将品牌营销与平台践行社会责任相结合,帮助谷粒多拔高品牌格局的同时,为品牌开启后续长效的经营。

  快手磁力引擎能够在本届金投赏众多参赛方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青睐,一方面是依托平台独特的文化氛围,扎根于新市井生态,挖掘更动人的真实力量,另一方面,相比于宏大叙事,更着重关注平凡人群的不平凡梦想,凸显平台社会价值;更重要的是,快手为品牌解锁更多营销势能的同时,能够解决实际生意问题,完成商业价值突破。

  对于快手新市井商业的发展态势,复旦大学市场营销系教授蒋青云表示,“新线市场呈现出追求美好生活的趋向,似乎超出我们的预期”。相信未来,快手新市井商业生态将持续繁荣向上,更多品牌有机会在快手“跃入人海”,深度连接用户,实现更优的营销效果和更高效的生意增长。(记者 赵琦)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