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急客户之所急,应客户之所需”!衢州工行南湖支行细致服务获锦旗

2023年01月17日 15:18: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宰向向 秦武星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这钱对我很重要”,家住衢州城区的陈大爷紧紧握住工行南湖支行负责人徐庆的手,同时将一面旌旗送到了客服经理秦武星的手中。

  1月15日下午,陈大爷来到该行取退休工资,在办理好业务后将现金放到了随身携带的袋子里,后到自助打印机旁处理其他事务,随即离开。

  在大堂巡视的客服经理秦武星突然发现自助服务机旁掉落了一个袋子,以为是客户随手落下的垃圾,本想及时处理掉,展开一看竟然是一叠现金。“每个月15号左右是取退休金的日子,遗落现金的很有可能是一个老人,他肯定急坏了。”秦经理一边想着,一边联系网点负责人和值班经理,调取监控,花了近两小时终于查到了遗落者的相关信息,找到了陈大爷。

  “还好发现得及时,如果这个钱被别人拿走了,可能就不是现在这个结果了,这都快过年了……”陈大爷激动地表示,

  同样也是发生在营业大厅的一个小插曲。1月16日,一位年轻的女士与她的母亲来到该行办理业务。该女士突然面色发白,作眩晕状。该行员工马上上前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同时将其引导至母婴室休息。客户坚持称自己身体没问题,但还是晕眩无法站立。在征求其母亲意见后,员工果断拨打了120,协助将该女士送上了救护车。

  “急客户之所急,应客户之所需”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工行南湖支行集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这句话,切实将客户的利益摆在第一位,换位思考,用情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通讯员 宰向向 秦武星)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