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常山农商银行下乡送“福” 情暖空巢老人

2023年01月17日 15:15:48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李琦婧

  为使农村空巢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近日,常山农商银行在衢州银保监分局的帮助和指导下,组织该行“红马甲”分批前往农村开展关爱空巢老人活动,“拉满”过年氛围,让“空巢”变“暖巢”,变“寒潮”为“暖潮”。

  “我年纪大了,子女都不在身边,你们来看望我,真的很高兴!”,林秀云老人感激地说。现场,“红马甲”为空巢老人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包,帮助老人张贴新春对联和“福”字,并力所能及帮助排查用火用电安全隐患,同时,耐心地向老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空巢老人的关爱之情。

  通过送“福”活动,不但为空巢老人送去节日祝福和精神慰藉,让他们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氛围和社会的亲切关怀,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与归属感,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真正做到了“把关爱送到位,温暖留在心”,进一步弘扬了当地“爱老、敬老、助老”的孝善文化。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