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嵊州支行: 助力嵊州“金名片” 奏响绿色新乐章

2023年01月17日 18:31: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霞

  嵊州市自2005年诞生第一台集成灶之后,产业迅速发展,现已成为全国最大的集成灶生产基地。在这个国内最大的集成灶产业带里,汇集了亿田、帅丰、森歌等国内顶尖集成灶生产商,人们容易把目光聚集在大品牌上,但是,还有很多中小企业更加需要我们的关注。受疫情影响,集成灶行业总体销量下行,中小企业更是挣扎在经营困境中。

  嵊州市某歌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生产与加工、批发与零售为一体的家用电器生产销售公司。与其他集成灶企业不同的是,该公司拥有环保型油烟机变截面风道专利,能制造出市面上为数不多的节能低碳型油烟机。此类油烟机排风速度更快,抽风效率更高,深得市场和用户青睐。为满足目前的订单量,某歌电器需要采购大批量的原材料,由于前期研发投入较大,该公司存在暂时性资金缺口,民泰银行嵊州支行了解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收集了相关贷款资料,为该公司提供了100万的流动资金贷款,成功解决了其资金短缺的燃眉之急。

  接下来,民泰银行嵊州支行将继续走访集成灶行业,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助力企业提升发展速度,助推嵊州集成灶行业发展,助力“集成灶嵊州造”金名片响彻全国。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