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2023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举行
2023年01月30日 11:28:1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潘伟英

  民泰银行绍兴分行2023年度工作会议日前举行。分行行班子、各部门、各机构负责人和全体分行行政人员以及2022年度总分行先进集体和个人参加会议。

  分行行长助理周巧巧从旺季营销、激情盛夏、赢在金秋和决战四季度四个主要营销活动,对2022年工作作了重点讲解,并结合分行实际情况,安排和部署了2023年度分行重点工作。

  2022年,该行在总行的引导下,以分行六年发展规划为导向,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两手抓,“效益”和“规模”双提升的发展思路,全体干部员工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以实干、勤奋,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重点任务目标。

  这一年,该行立足小微,加快推进存贷款各项业务发展,存款规模较去年同期增幅16.51%,贷款增幅70.10%,存贷款结构逐步优化,贷款利息收入增幅居全行第一,完成“两增”目标。这一年,坚决打赢不良攻坚战,分行资产质量持续好转,完成“双降”目标,不良率为0.8%,降幅为全行第一;超额完成现金清收和重组目标控制考核。这一年,该行加强精细化管理取成效,创利能力逐步提升,分行年度考核得分较去年翻了一番。

  会上,分行行长郭正晓明确提出了2023年发展方向。他表示,2023年,是绍兴分行六年规划的第二年,也是绍兴分行实现扭亏为盈的关键一年,全体干部员工要同心同德、携手奋进,以实际行动坚决打赢抗疫战、赢旺季、脱贫攻坚“三大战役”,早日实现分行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总分行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作了表彰,分行行班子为获奖人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以一场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拉下此次年会的帷幕。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3年,绍兴分行将在总行的引领下,时刻秉承“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理念,通过产品创新、提升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小微企业的财务专家,同时推进分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存贷款结构逐步优化,创利能力有效提升,助力分行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潘伟英)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