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工行龙游支行获龙游县2022年度机关部门考评金融机构一等奖

2023年01月31日 10:36:15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胡奇峰

  近日,在龙游县“共同富裕试点建设”表彰大会上,县委县政府对在2022年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作出贡献的金融机构予以表彰,工行龙游支行以突出的工作成绩,再次荣获龙游县年度机关部门考评金融机构一等奖。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现代化新征程、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龙游支行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力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浙西新明珠”“五县四最四个龙游”等战略部署,坚守金融本源与初心,聚焦支持实体经济、制造业、普惠金融、绿色金融、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贯彻大雁文化“高、远、和、齐、正”的精神内涵,充分发挥国有大行在助推龙游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担当作用。该行始终把政府、企业、银行的共赢共荣、共建共享作为经营的出发点和立足点,持续搭建友好合作桥梁,不断加强金融产品供给,通过产品和利率优势促进了银政企的深化合作,在带动龙游县经济转型升级的同时推进了自身经营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成绩来之不易,荣誉鼓舞人心。新的一年,工行龙游支行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贯彻县委县政府及上级行战略部署,下实功夫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实干争先、勇争一流,为龙游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国有大行的“头雁”作用。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