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稠州银行获“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两项荣誉

2023年01月31日 16:11:2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杨璐

  1月30日,在义乌市总结表彰暨强力推进创新改革开放大会上,稠州银行荣获“义乌市纳税先进企业、金融机构考核优秀单位”两项荣誉。据悉,该行已连续多年获得“纳税先进企业”荣誉称号,纳税总额在义乌金融机构中列首位。

  2022年,稠州银行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行、银保监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履行“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使命,加大对普惠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2年末,全行总资产突破3000亿元,全年累计纳税12.82亿元(含稠州金租),其中缴纳义乌8.15亿元(含稠州金租)。

  2022年,稠州银行积极配合义乌市政府开发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为无海关数据佐证的单个跨境电商提供阳光化收结汇方案;积极打造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特色,全年办理跨境人民币业务343.34亿元,同比增长51.2%;通过减费让利、延期还本付息和无还本续贷等惠企措施,让利超过5800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下一步,稠州银行将继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义乌市委决策部署,落实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的要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进一步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小微企业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强跨境人民币结算与融资产品创新、服务市场主体等多方面需求,并积极助力“义新欧”物流上下游小企业,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力量。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