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柯桥支行:把好消防安全关,确保机构零事故!

2023年03月23日 14:19:5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吴佳清

为贯彻落实总分行安保工作要求,保证网点基础设施无故障,民泰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开展常态化消防活动。

支行领导对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协同安保人员共同进行每月安保大检查,加大消防安全的隐患排查力度。在检查中,发现天然气管道有膨胀、腐蚀现象,安保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天然气维修人员进行检查修护,将阀门关闭,把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分行相关部门,并当周完成天然气维修,机构确保设备、运营一切正常。

同时,组织开展全体员工进行消防专题培训,用近期发生的真实火灾案例的图片、视频的展示要求大家引以为戒,也分享了电瓶车如何安全充电等日常生活中涉及到消防安全的常识性问题,让常态化消防安全建设深入人心,更为机构日常消防安全保驾护航。在培训过后,进行新员工灭火器教学、现场模拟,身临其境的让新员工进一步了解支行消防安全管理的要求。发动全体人员进入周边社区和公园,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知识竞答的方式来加大消防安全重要性的宣传。“同志,这个防毒面罩我买来有些日子了,麻烦帮我看看有没有过期。”一位阿姨特地从家里带来了防毒面罩让宣传人员检查保质期。

营造安全氛围,创造安全环境。下阶段,民泰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将继续开展常态化的安全大检查和全员消防安全建设工作,确保把好消防安全大关,确保支行全年零事故,为业务发展做好基础准备。

柯桥支行 吴佳清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