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民泰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助企复工复产

2023年03月23日 14:20:3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吴佳清

  作为“小企业之家”,民泰银行柯桥支行始终秉承“善小而精,无微不至”的理念,与小微企业同气同心,助力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尤其是重点关注外贸小微企业,用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外贸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绍兴市柯桥拥有亚洲最大的布匹集散中心——中国轻纺城,生意火爆吸引了无数慕名而来的打工人,赵女士就是其中一员。她从最初的外贸业务员做起,凭借着吃苦耐劳的品质,一步一步积累经验、资本、人脉。为了做大做强,2017年赵女士开始单打独干,自己从事外贸行业,2019年,正式注册成立了绍兴某昀商贸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内销和外销。虽说生意还过得去,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仍影响企业的发展。

  2021年,赵女士凭借对外贸信息的独特判断,开展外贸生意,通过信息差赚取差价。国外客户向赵女士支付定金,赵女士在义乌、柯桥等地采购并发货,国外客户收到货后再向赵女士支付尾款。如今疫情缓解,复工复产的春风吹遍了整个轻纺城市场,内销订单和外贸订单逐步增多,手头上的资金却还没有流转过来。“采购价格时高时低,原材料价格也不稳定,工人的工资也要按时发放,资金周转一下子就卡在瓶颈了。”在贷款发放走访中,赵女士对我行客户经理说道。了解情况后,民泰银行客户经理通过全方位评估,最终向赵女士发放了500万元“随贷通”贷款。“随贷通”贷款一次授信,循环使用,随借随还,自助方便。收到贷款后,赵女士忍不住夸赞我行的用心:“民泰银行推荐的这款贷款是我目前最需要的,做生意就是要预备不时的资金之需。”

  金融助企复工复产,民泰银行绍兴柯桥支行将加强与小微企业的合作力度,通过提升服务质量、加快服务速度来助力柯桥小微企业发展。

  柯桥支行 吴佳清

[编辑: 陈嘉宜]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