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稠州金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16:31:41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黄爱萍

  为积极做好国家安全观教育宣传工作,开展金融知识基础知识宣传,稠州金租日前启动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社会面宣传。面对公司没有网点宣传的劣势,稠州金租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楼宇物业,利用一楼大厅LED显示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展架等相关宣教资料。其次,深入公司附近的商场社区等人流量较为集中的场所发放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及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100余份,通过案例讲解让其加深印象,增强金融安全意识。

  二是组织开展网络宣传。公司充分利用网络覆盖面广、传播快的优势,积极发挥微信公众号宣传的作用,发布“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取得重要成果”等内容,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公司员工积极转发至微信群、朋友圈推送给金融消费者,提升金融知识宣传的效率和受众面,向每位关注者传达金融安全的重要性。

  在后续工作中,稠州金租将继续做好金融机构的基本职责,为社保公众大力普及金融基础知识,保障社会公众权益,共建和谐金融环境。

[编辑: 王航飞]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