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保险  -> 正文

村镇保险服务点入驻“共富驿站”

2023年05月18日 15:36:5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5月9日,人保财险浙江湖州安吉支公司村镇保险服务点正式入驻湖州市安吉县梅溪镇铜山村的“共富驿站”,作为人保财险系统内首个村镇保险服务试点,推动保险服务与乡村共富紧密连接。

  据悉,“共富驿站”是浙江省围绕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部署要求,以共富场景为依托,集物流、商超、展销、通讯、电商、金融等功能为一体的村级综合服务站。保险服务点的入驻有效提高了村民办理保险的便利程度,为服务三农,保障乡村特色产业发展释放了新动能。目前,安吉县已有30个村级“共富驿站”,年底预计增至85个。它们将充分调动各村及快递、金融、电商等行业力量,不断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安吉支公司村镇保险服务点进驻“共富驿站”,是该支公司深化农网建设,织密基层服务网的重要环节;是该支公司扎根基层,融入乡村振兴战略的创新探索;是该支公司优化服务方式,不断完善便民、优质、高效服务的全新平台。

[编辑: 陈路漫]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