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三天发生交易额35.51亿元,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下帷幕

2023年05月29日 10:28:4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通讯员 张曼欣

  打开一扇门,喜迎八方客。5月28日,为期三天的第13届中国(永康)国际门业博览会落下帷幕。展会共吸引了参展参会客商117695人次,同比增长42.52%,发生交易额35.51亿元,网上门业博览会访问量共计72.34万人次。

  作为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后浙江永康举办的首场门业盛会,本届门博会聚合门业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设有9大室内展馆、1个室外展馆,三天展期创新火花频现,数智东风涌动,亮点精彩纷呈,折射出永康市当前经济发展的十足活力。

  静音木门、掌静脉智能锁、机器人安全门、智能车库门、门板柔性生产流水线……展会现场,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以及意大利、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的835家参展企业同台竞技,集中展示“拳头产品”,秀出新材料、新设计、新技术,为参展客商奉上一场门业盛宴。

  “会前准备的产品宣传册不到一天就发完了”“永康门博会的辐射力和影响力与日俱增,参加展会为我们带来了更多交流机会和发展机遇”“这一趟我们收获了一大批意向客户”……一次次握手、一次次名片交换、一次次合作洽谈,各路参展企业在这场一年一度的门业盛会中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人流量大”“专业观众多”“交易成果丰硕”已成为今年的“门博热词”。

  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国内迈向世界……至此,扎根于永康制造业沃土的门博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3届,走出了一条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也成为尽览门业发展新格局、提振门业市场新消费的一扇“重要窗口”。

  盛会育新机,门都开新局。永康将继续聚焦“新门道”,以门为媒、以门为链,不断擦亮门博会这张“金名片”,为该市经济稳进提质赋能加码,同时有力推动中国门业行业合作共赢。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