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20位科技工作者获第十六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

2023年05月30日 15:01:2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吴裕慧 亚琦

  5月29日,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暨金华市弘扬科学家精神百场宣讲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华市环城小学举行。活动以“点亮精神火炬”为主题,为广大科技工作者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在全社会营造尊重人才、尊崇创新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金华市科学技术协会、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人力社保局主办。

  活动现场为第十六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获得者颁奖,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毛建平、金华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王轶等20名获奖者上台接受奖章和证书。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创新强市首位战略,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的选拔、培养和使用,金华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华市科学技术协会每隔两年联合评选一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今年是第十六届。

  根据《金华市青年科技奖评选办法》规定,参评青年科技奖需符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学风正派;在自然科学研究领域取得创造性成就和突出贡献;在工程技术方面取得创新性成果,有显著应用成效;在科技研究、技术改造和产品研发等实践中,勇于创新,解决重大疑难关键技术问题,做出重要贡献;在科学普及和新技术推广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产生显著社会和经济效益等条件。

  经评审委员会按工科、农科、医科、理综4个学科进行专家评审、社会公示,20名科技工作者获得第十六届金华市青年科技奖,分别是:金华市农科院王轶、何晓婵、袁名安,浙江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王涛,金华市中医医院王凌燕,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王宸圆、余溆江,浙江万里扬股份有限公司毛建平,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边超群、李晓珍、陈浩浩,金华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吴闻秀,金华市中心医院应明亮、蒋烽烽,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陈永飞,浙江大维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郑立成,婺城区白龙桥镇中心小学钱建锋,金华市气象台徐亚钦,浙江鑫兰纺织有限公司黄敏,浙江省磐安外贸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曹剑。

[编辑: 江英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