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让客户更方便让企业节约成本 稠州银行的服务实实在在

2023年06月06日 16:47:4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马金璟

  “我只知道稠州银行开户免费,原来你们优惠政策这么大啊,真是太方便了,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优惠!”近日,客户李先生在电话中向稠州银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称赞道。

  李先生是稠州银行嘉兴分行的老客户。为了在日常经营中使用二维码收款,他打电话咨询下银行账户开通网上银行收费事宜。“办理网银我行是不需要收取工本费的,同时网上银行跨行转账业务也是免手续费的。”经过稠州银行嘉兴分行工作人员的一番解释后,李先生切身感受到了金融政策的“红利”。

  近年来,稠州银行嘉兴分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将降费让利作为践行“助力小微企业”的着力点,扎实推进各项惠农政策、让利政策惠及更多小微企业。

  自降费让利政策实施以来,稠州银行嘉兴分行对企业网银转账手续费、手机银行转账手续、单位结算卡、对公短信费等业务全免,同时对小微企业支票、本票手续费、工本费和挂失费全免、开立资信证明手续费全免,进一步扩大优惠服务范畴,真正实实让企业享受降费让利带来的政策红利。

  为了更好地宣传支付手续费降费政策,稠州银行嘉兴分行通过"走出去"的方式,主动对小微企业和商户进行了宣传,通过入市场、下乡等活动,以点对点、面对面的详细讲解减费让利的措施,将知识送到客户的身边;同时,通过自媒体等创新型渠道拓宽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持续营造关心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良好舆论氛围,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责任落到实处、落到细处。(通讯员 马金璟)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