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温州电力红十三爱心社护航高考学子圆梦路

2023年06月07日 17:00:3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刘倩洁 陈浩飞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霜刃。今年温州永嘉参加夏季高考统一考试共6475名考生,全县设6个考点。6月7日,为助力考生乘风破浪、金榜题名,温州电力红十三爱心社在永嘉县职业中学设置“爱心助考服务点”,护航高考学子圆梦路。

  早上7点30分,爱心社志愿者们便来到考点门口,现场设置服务站点,为考生、家长、现场工作的交警、城管等人员免费提供茯茶、矿泉水、考试用品、药品等,为他们及时送上一份清凉和关爱。每一位考生在匆忙赶考的同时,接过志愿者递来的水都不忘说一句“谢谢”。一位家长喝了一杯降火茯茶,说:“我比孩子还紧张,光记着她考试要用到的东西,自己都忘了喝水。”考生们一群群地走进考场,志愿者们一路祝福着:“祝你们金榜题名,加油!”

  当天,爱心社志愿者们还为永嘉爱心送考车队送去16张折叠床,提供他们中午休息,感谢他们为学子保障了充满温暖的“赶考路”。目前,“爱心助考服务点”实行轮班在岗制,考试期间确保至少有四位志愿者在岗,提供助考服务。

  从2014年起,每年高考季来临,温州电力红十三爱心社都会开展爱心助考系列活动,其中有爱心送考车、爱心食堂、爱心助考服务点等特色志愿服务。九年来,爱心社与考生如期相会,以细致的服务和暖心的祝福护送他们走进考场、开启人生的下一段旅程。接下来,爱心社依旧初心不改,坚持“向上向善”,还会将这份温暖与陪伴一直持续,不断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通讯员 刘倩洁 记者 陈浩飞)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