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从众创空间实操经验出发 发掘大学生青创新动能

2024年03月27日 14:50:54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周淑静 蔡家豪

  3月26日,杭州唯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与浙江财经大学联合举办了未来大讲堂——“创业梦想style,等你来try”公益活动。

  活动旨在让当代大学生读懂浙江,更好地了解杭州的创新创业氛围和现代产业发展,传播梦想小镇“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的服务理念。活动吸引了浙江财经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生、外语学院学生以及梦想小镇孵化器创业者等参加。

  活动中,唯创公司总经理孙达介绍了杭州未来科技城的概况。未来科技城作为杭州的重要科技创新基地,聚集了众多高科技企业和创新资源,为创业者提供了丰富的发展机遇。孙达详细介绍了针对大学生创业的相关政策,包括大学生创业资助项目、金钥匙项目以及创新创业项目政策评审等。他表示,杭州未来科技城作为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一直致力于为青年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打造更加优惠的创业条件和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帮助实现创业梦想。

  活动期间,大学生们还参观了各类创业孵化器、创客空间和科技企业的行程,深入了解了梦想小镇的发展历程、创业项目以及创新产业的蓬勃发展情况。同时,大家还与创业者进行交流,感受他们的激情和创新精神。通过亲身体验,学生们对创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激发了他们的创业激情。

  后续,杭州唯创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与高校合作,为大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和创业支持,帮助他们实现创业梦想。

  (通讯员 周淑静 本报记者 蔡家豪)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