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我快乐面对生活的法宝——收藏玩偶

2015年10月16日 10:12: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从小我就喜爱各式各样的玩偶,正是这些玩偶将我的童年点缀的丰富多彩,长大后我还是喜爱玩偶,并且开始收藏各式各样的玩偶,虽然有时会被人说幼稚,但收藏玩偶却让我的生活更加快乐了。

  我收藏玩偶有四五年了,大大小小的玩偶也有几百只,在我看来,玩偶主要分为人物玩偶、动物玩偶和纪念玩偶,人物玩偶顾名思义,便是那些有名人物的玩偶,有现实的也有虚拟的,比如我收藏有姚明形象的玩偶,栩栩如生;虚拟的玩偶主要是各类动画的主角,比如派大星、喜羊羊等。邻居家的孩子们经常到我家来借这些卡通人物玩偶去玩,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容,我便觉得我的收藏是有价值的。

  动物玩偶便是那些动物造型的玩偶,小熊憨态可掬,小猫柔弱可爱,小猴精灵古怪,每个动物玩偶都制作得惟妙惟肖,随意摆放在家里,给家里平添了几分生气。由于我很喜欢狗,所以收藏了一堆各式各样小狗的玩偶,都能凑够一窝了,还专门制作了个狗窝来摆放这些玩偶,也算自娱自乐了。

  纪念玩偶是指某些活动发售或赠送的纪念品,具有较大的文化和纪念意义,因此这一类玩偶的收藏价值便比较高,活动越重要、越高级,发行的纪念玩偶越少,纪念玩偶的价值便越高,比如我收藏有一套限定版的福娃玩偶,是我珍贵的藏品。

  自从迷上收藏玩偶后,如何收藏更多各式各样的玩偶成了一大难题,上商店购买是主要的来源,但是选择性太少,后来我发现从抓娃娃机中抓玩偶是个不错的选择,既能够娱乐身心,又能够得到心爱的玩偶,实属一举两得,有时候抓到一个自己喜欢的玩偶就足以开心一整天了。最近我又发现网购玩偶非常的合算,价格比较便宜,而且可以很容易的找到自己中意的玩偶,最令人心动的是可以定制自己想要的玩偶,我便定制了以家人为模型的玩偶,令人倍感亲切。

  收藏玩偶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快乐了,也使我保持了一颗童心,每当我意志消沉的时候,只要看到那些可爱的玩偶,我便会重新振作起来,快乐的面对生活,我想这便是收藏玩偶带给我的收获了。

  吴昆

  

 

[编辑: 姚俊英]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