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三门蛇蟠岛成自驾游新宠木杓沙滩游客创新高

2015年10月16日 10:12: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今年国庆小长假期间,众多游客自驾车到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三门县蛇蟠岛旅游。

  蛇蟠岛是台州的第一大岛,有大小洞穴1300多个,素有“千洞岛”之美誉。经过浙江蛇蟠岛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几年的开发建设,到目前,蛇蟠岛已先后建成了海盗村、野人洞、鲁滨逊度假村、玲珑山滩涂滑泥主题公园等30多个旅游景点。同时,建造了一个三星级宾馆,修楫完善景区和基础设施,开发岛外海洋旅游景点,把蛇蟠岛与外海122个岛屿连成一体,进一步扩大了旅游区规模。

  同是国庆期间,三门木杓沙滩旅游景点也是游客盈门。据了解, “十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6万多人次,同比增加1万多人次;自驾车2万多辆,同比增加6000多辆。

  游客盈门使木杓村的13家农家乐生意兴隆,游客到此旅游后,多在农家乐吃海鲜。据了解,每家农家乐一天收入就有1万多元。

  朱曙光

  

 

[编辑: 姚俊英]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