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寸土寸金之地上做公益

2015年10月16日 10:12: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杭州湖滨商圈,历来被誉为寸土寸金之地。在湖滨商圈的涌金广场“西湖天地”,更是被业内称为环西湖商圈的“龙眼”,因此这里的商家们都千方百计利用好自己的每一寸空间。最近“西湖天地”在中央大草坪做了一个月之久的“一朵印象”公益活动。

  在这一个月内,主办方以亲子环保运动会为主打载体,嵌入众多与法治杭州、平安杭州、文明杭州、美丽杭州、环保杭州、创意杭州、“中国梦”等有机结合的文艺、体育、曲艺、杂技、魔术等节目,打造了一个与游客即时互动的全新公益活动。

  本报记者 何飘飘

  

 

[编辑: 姚俊英]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