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专题  -> 正文

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向全国征集产品

2016年05月05日 13:0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以“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为主题的“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在浙江杭州C-BOX会展中心举办。

  2015年智能硬件市场规模超过300亿元,随着国内智能硬件生态系统的逐步完善,供应商生产技术愈加成熟,智能生活概念正在全民普及。

  哪些智能硬件产品脑洞更大、体验更好、更受欢迎?有信心、有魄力将你的智能硬件产品拿来“论剑”吗?

  我们将在本届智能硬件博览会上评选出——“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最佳创意奖”、“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最佳人气奖”、“2016中国(浙江)第二届智能硬件博览会最佳体验奖”。

  本次征集将覆盖全国所有智能硬件,共分为10大品类,包括智能可穿戴、3D打印、智能家居、智能出行、运动设备、VR/AR、智能健康、智能娱乐、无人机、机器人。

  征集来的产品将根据市场占有率、品牌关注度、用户数量、在各大众筹平台上的众筹金额等四大因素,综合评出“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体验奖”。

  博览会现场将由重量级嘉宾为获奖单位颁奖:世界知名传感器专家、华为首席科学家——丁险峰;高通(Qualcomm)全球副总裁——沈劲;大疆创始人——汪涛;中国胆机之父、深圳市云动创想科技有限公司CEO——郑德钧;阿里副总裁、首席科学家大数据官、蚂蚁金服VP——漆远……

  哪个“他”会为你颁奖?一切皆有可能!

  报名请点击网址链接 http://www.72byte.com/newvotes/addgoods#rd,一定要看清我们的“活动规则”:1、每个企业主体最多只能投报两个产品;2、征集时间:2016年4月12日-2016年5月8日。

  本报记者 蔡家豪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