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科普知识  -> 正文

2016年杭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幕

2016年05月16日 14:5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5月14日上午,2016年为期一周的杭州市科技活动周主场活动在杭州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启动。杭州市科委阳作军主任、丁永刚副主任、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黄建明主任参加了主场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杭州市“十二五”科技创新成果展。着重展示“十二五”期间杭州市建设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动大众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果,共包括图解数读“十二五”科技发展、“十二五”科技成果、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众创空间等四个部分。

  活动现场还举办丰富的青少年科技创新体验和展示活动。智能感知、人机对弈围棋、虚拟课堂、3D打印、VR眼镜体验等现场科技体验活动,让青少年近距离感知高科技。此外,来自建德市新安江二小的“蝴蝶缘”社团、杭州中策职高的环保社团还进行了科技社团成果展示,展现我市青少年校外科技社团活动成果,激发青少年参与创新实践的兴趣。

  2016年科技活动周主题为“创新引领共享发展”,5月14日至21日全市上下同步举行。杭州市将开展一系列科技科普活动,在全社会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期待大家持续关注和参与。本报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刘海琳 文/摄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