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专题  -> 正文

嘉兴:四国专家助阵互联网智慧教育

2016年05月24日 10:25: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耿俪洳 杨明豪

  2016年嘉兴市科技(科普)活动周近日在平湖拉开帷幕,世界互联网智慧教育技术论坛同时举行。此次活动由嘉兴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平湖市政府、上海交通大学联合主办,在全市范围内举办多系列、多层次的群众性科技(科普)活动30多场次。

  据了解,除市本级全面开展“5·12”防震减灾系列宣传、百名律师进千家科技创新企业宣讲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与老科学家面对面”科普活动及南湖区知识产权“六进”宣传活动和“美丽秀洲、美好生活”主题科普教育活动外,各县(市)也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嘉善县开展以“保护·运用·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海盐县通过知识产权知识竞赛等方式,着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海宁市科技下乡系列活动,组织农技专家成立花卉苗木、水果蔬菜等科技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与农户结对,传授科技新知识、新方法及市场经营信息;桐乡市通过应急演练和广场宣传的形式,对防灾减灾、知识产权、居家养老等进行宣传。

  世界互联网智慧教育技术论坛是2016年平湖市科技(科普)活动周主推的内容,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德国哈根大学、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等知名大学的专家出席论坛。

  “我这次带来的专题报告是关于如何在互联网经济发展时代背景下进行创新教育。”美国斯坦福大学职业发展中心定制课程主任赵春梅表示。在她看来,斯坦福大学是一所坚持创业创新的学校,在与企业、教育机构的合作中推出了一系列创新成果。嘉兴地理位置优越、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中小企业蓬勃发展、民间创新活力十足,这一切与学校所坚持、所倡导的理念相符合,希望能通过此次论坛能寻找到与嘉兴企业、教育机构合作的机会。

  智慧教育与企业发展座谈会也同时举行。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