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绍兴:真切感受科技改变生活

2016年05月24日 10:26: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记者 孙常云 通讯员 绍科

  2016年绍兴市科技活动周广场科普宣传咨询活动日前在绍兴市区城市广场举行,现场展示的各种新科技、新产品,受到了众多市民的欢迎。

  作为今年绍兴市科技活动周一项重要内容,绍兴市发改委、卫计委、气象局、安监局、质监局、环保局等单位,开展了粮食储藏、健康科普、优生常识、气象服务、安全生产、能源计量、环保监测等方面知识的宣传和咨询。市林业局、农科院、蔬菜站在宣传蔬菜种植技术的同时,向市民分发了一批蔬菜新品种种子。卫生系统的专家们为市民进行现场义诊,解答医学疑问。绍兴市科协、地震局、知识产权局、越城区科技局及市科技创业中心、生产力促进中心等部门,倡导科技改变生活的理念,宣传专利政策、科技创新创业政策,普及地震知识、科普健康知识。来自绍兴高新区、科技创业中心、滨海新区的医疗卫生、动画影视、信息科技等15家高新技术企业展示的无人机、三D打印机、空气净化器等实物及现场演示,让广大市民真切地感受了高新技术改变生活的成果。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