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产业  -> 正文

安吉:线上线下营造良好科普氛围

2016年05月24日 10:28:00 来源: 作者:朱月秋

  5月18日,安吉县2016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安吉生态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2015年度湖州市乡镇街道科协工作先进单位和2015年度安吉县反邪教协会优秀会员受到表彰。

  活动现场,通过科普大篷车、安吉县科协各学(协)会设摊服务、摆放科普展板等形式,开展了科普宣传。与此同时,通过安吉县科协网站,安吉科普微信、微博对活动情况及时进行呈现,形成网上网下互动机制,加大了科普宣传力度,营造了良好的科普氛围。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