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绿房子”公益心理培训

2016年09月08日 16:12: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单明铭

  “绿房子”公益项目志愿者培训,日前在绍兴心禾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展开。

  绍兴“绿房子”公益项目由绍兴馨和社工中心负责发起,是专为1~5岁儿童提供心理关怀的儿童家长接待中心。旨在建立一个儿童与同伴、家长、心理专家自由交流、相互陪伴的空间,为孩子完成初期社会化提供“软着陆地”,为儿童心理、行为健康问题提供专业指导和帮助。

  参加培训机构工作的志愿者为来自高校、医院、机关的专业心理咨询师及心理学爱好者。 

  图为留法归国儿童精神分析学者严和来博士、姜余博士,为“绿房子”招募的第一批核心成员进行培训。 单明铭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