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金网电影盛典”下月在杭举行

2016年09月09日 10:18: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记者日前从首届中国优秀网络电影评选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金网电影盛典”颁奖典礼将于10月11日在杭州举行,届时将由影视行业权威人士章柏青、张思涛、丁荫楠、吴思远等组成专业评审团,著名影星刘晓庆、奚美娟、任达华等将出席。颁奖典礼将充分利用目前大热的VR技术和机器人技术,成就一场充满科技感、时尚感的颁奖盛典。

  据悉,首届“金网电影盛典”2015年11月在北京正式启动,共收到200余家电影制作公司的参评作品407部,经过评审会初评选出了100部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专业评审会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最终选出28部作品入围首届“金网电影盛典”。

  中国优秀网络电影评选“金网电影盛典”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发起的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网络电影专业奖项,旨在推动中国网络电影文化的有序发展,促进网络电影文化在人才交流、内容交流、模式交流、学术对话、产业资源整合及接轨等方面达成实效形成机制,从而构建起一个展示优秀作品、对接资源、生机勃勃的可持续发展平台。

  本报记者孙常云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