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高科技助力反恐 专家在杭研讨特种装备的发展去向

2017年04月05日 14:33: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上周五,2017中国(杭州)特种装备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颁奖盛典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峰会主会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本次行业峰会的行业领袖、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等嘉宾以及公安部装财局原副局长、部装财局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陶军生、杭州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合作办公室副主任杨福颂、公安部科信局原副司长刘辛、中国安防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河北省公安厅原副厅长牛丙省等领导在内的共500余人出席本次峰会。

  据悉,本次行业峰会已是中国特种装备网第二次独立主办并承办此类大型活动,此次峰会规模更大、层次更高,已成为业界最受瞩目的顶级行业盛会。

  陶军生、刘辛和杨福颂分别发表题为《警用装备研发基本要求及研发程序》、《我国防爆安检行业发展状况及十三五规划》及《G20之城——杭州的昨天今天明天》的专题报告,同期还展示了部分代表前沿技术的实战型新式特种警用反恐装备。

  开幕式结束后,隆重举行了“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网络评选活动颁奖盛典,颁奖嘉宾分别给“合时智能杯”第三届2016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特种装备企业”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主题为“‘脱虚向实、振兴实体’的新政策基调下,特种装备行业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6+1行业名企企业家圆桌会,各位企业家结合行业发展现状和企业自身情况展开了热烈探讨和交流对话。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特种装备行业在国际反恐形势、国家政策指引及市场需求推动等诸多方面因素影响下获得长足发展,尤其在互联网蓬勃崛起的今天,基于互联网技术的新研发也逐渐兴盛起来。各位不同领域的嘉宾一同把脉热点问题,探讨未来发展趋势,针对行业发展和互联网服务方面等产业链条中存在的机遇与挑战,深究互联网发展形势下的新趋势、新动向,对行业的发展起到了深度融合促进作用。

  本报记者 蔡家豪 通讯员 夏晓颖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