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科技原来如此精彩

——2017 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式掠影
2017年05月23日 09:51:33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罗超 陈路 金乐平
        5月20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式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浙江科技大市场举行。本次活动周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为主题,将在全省开展2000余场群众性科技科普活动,而开幕式也成为浙江科技“梦的舞台”:浙江双创成果展、“十二五”国家(省)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展、第三届中国(浙江)智能硬件博览会、未来创新领袖作品展、“未来工程师”大赛、“科技治水”现场演示……各类精彩活动轮番登场,现场高科技元素爆棚!一起跟着本报记者发回的现场图片来感受一下吧!                                         □本报记者 罗超 陈路 金乐平 摄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张泽熙(中)宣布2017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向社区代表和学生代表赠送科普书籍。

  双创展上,观者如云。

  人与机器人,同台炫舞技。他(它)们的表演也拉开了活动周开幕式的序幕。

  无线录音耳机,让专业级录音变得轻松。

  工作人员正在向观众展示超导磁分离污水处理技术。

  超声波食材净化器让你吃得更放心。

  最大的不过初中三年级,最小的还在上幼儿园,这些“未来工程师”,隐然已见大师风范。

  工作间歇,浙江省科技厅青年志愿者与机器人拗造型。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