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专题  -> 正文

哪里是你心目中的“创业圣地”?

2017年05月26日 16:26:1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陈路漫 金乐平 陈路

  双创园区中谁最受创业者青睐?5月20日,2017“中国(浙江杭州)创新创业首选地”评选活动在2017年浙江省科技(科普)活动周开幕式上正式启动,将面向全球创业园区选拔出模式新、绩效好的“十佳创新创业园区”,展示优秀园区形象,并为创投机构投资以及创业者选址提供权威参考。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全社会更多资源发展众创空间,有效利用杭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高校和科研院所的有利条件,着力发挥政策集成效应,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舆论环境和经济生态。

  2017年 5月 20日—2017年 6月 20日,各地科技、经信、发改等部门及园区入驻企业可通过推荐,众创空间、科创园区、孵化器通过自荐报名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来自科技、统计、经济、金融、传媒等领域的专家评委,将参照有关众创空间(孵化器)的认定条件,从硬件设施、服务水平、产业特色等方面进行评比,在推荐的众创空间(孵化器)中评定“中国(浙江杭州)创新创业首选地十佳”。

  据主办单位介绍,本届评选还有诸多创新之处。评选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会员企业和媒体记者,到获奖的众创空间开展调研、采风及项目资金对接等;相关合作银行、券商和创投机构还将为园区内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主协办单位将对当选单位在政策、资金、形象等方面予以长期关注和支持。

  2017“中国(浙江杭州)创新创业首选地”颁奖典礼初步定于2017年8月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杭州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浙江省科技新浙商促进会、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科技金融时报、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共同承办。

[编辑: 胡恩华]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