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要闻  -> 正文

挺立潮头开新天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创新篇
2017年10月12日 18:21:0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周咏南 毛传来 方力

后记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经常引用的这句古语,创新是他主政浙江的一条主线;创新也凝结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战略思考。

  其实,只要仔细研读习近平在浙江工作期间的两部著作,就不难发现:

  《之江新语》,精髓就在于一个“新”字;署名“哲欣”,寓意在“浙江创新”;《之江新语》全书60多处提到“创新”一词;

  《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思考与实践》,紧扣一个“新”字,全面反映了习近平对推进浙江新发展的战略思考和实践探索。

  面对新的征程,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浙江将继续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亲自谋篇布局的“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让创新的活力竞相迸发,让创新的源泉充分涌流,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实践推向前进!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浙江日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