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2017年“科技金融”杯杭州市第四届科技系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21日 10:40: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金乐平 俞永义

  11月18-19日,由杭州市科委主办,杭州市高科技投资有限公司、杭州银行科技文创金融事业部、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杭州市羽毛球协会、西湖区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科技金融”杯杭州市第四届科技系统羽毛球团体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西湖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

  本届比赛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科技系统机关和科技企业共有29支代表队参赛,共23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科技系统机关组15个代表队,科技企业组14个代表队。“科技金融杯”羽毛球团体赛,旨在为杭州市科技企业提供更多相互学习交流、健身锻炼的机会,营造企业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尽管“科技金融”杯是科技系统的业余羽毛球比赛,但各代表队都是积极组织参赛,队员人才济济,竞赛实力相当。

  各区、县(市)领导极为重视,如江干区腾勇书记、市科委阳作军主任以及许多区、县(市)科技局的领导都亲自参加了比赛。许多科技企业代表队的成员中都有企业老总和杭州市羽毛球业余界的高手,当中也不乏一些国家队、省队的退役运动员,大大的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

  组委会结合机关与企业的特点,合理安排赛制,其中科技局机关组为:双打、混双、双打,科技企业组为:双打、混双、男单、混双、双打。为了让运动员有更多的比赛交流机会,比赛第一阶段全部打满三场及五场,在第二阶段再进行三场两胜及五场三胜。所有项目采用21分,一局定胜负的赛制,第二阶段多个场地出现连续打满3场、5场,比赛激烈程度,可见一斑。由于“科技金融”杯是团体赛,各代表队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宗旨,充分发挥团队精神,赛出了风格和竞技水平,整个比赛过程精彩不断,场面既热烈火爆又不失文明和友谊!

  最后夺得科技系统机关组第一至第六名的队伍为:经开区人才科技局代表队、桐庐县科技局代表队、市安监局代表队、拱墅区科技局代表队、市科委代表队、江干区科技局代表队。夺得科技企业组第一至第六名的队伍为:杭州银行代表队、万马科技代表队、银江科技代表队、萧山区科技企业代表队、高新区科技企业代表队、卓尚服饰(杭州)代表队。赛后,“科技金融”杯主办单位、协办单位的有关领导分别给获奖的代表队颁发奖杯和奖状并合影留念。

  经过各参赛代表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的共同努力下,2017年“科技金融”杯第四届杭州市科技系统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来年“科技金融”杯羽毛球团体赛更精彩!

  图为2017年“科技金融”杯杭州市第四届科技系统羽毛球团体赛现场。

  记者 金乐平 通讯员 俞永义 文/摄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