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我一定要跑出最好的水平来      

——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举行
2017年11月27日 08:57: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孙常云

  “能在这么美丽的原生态山间古道参加国际越野挑战赛,我一定要跑出最好的水平来。”11月26日,在2017嵊州国际越野挑战赛现场,参赛选手吴佳慧兴奋地说。

  当天,虽然天气持续低温,但来自上海悠途实业有限公司的吴佳慧和她的20多位同事却热情高涨,随着号令枪响,吴佳慧和600多名运动员一起在嵊州籍著名运动员商科元、周海赛、陈巧玲的领跑下,迈开大步,沿着铺满落叶的古道向前跑去。

  青山、绿水、山涧、古道,宁静、幽雅、古朴、神秘……活动组织方为参赛者选择了一条层林尽染、鸟声呢喃,充满淳朴民风、诉说历史故事的古道,让人在参赛过程中尽情领略“诗韵越乡,健康嵊州”的奇丽景致,用心灵感悟嵊州的山水人文之美……

  据介绍,这场国际级的越野跑以“体育+”为核心主题,分50公里组、25公里组和10公里组三个组别,参赛者70%来自省内外,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乌克兰、比利时、西班牙、斯洛伐克等10多个国家的20多位选手也参加了此次赛事。

  嵊州市外宣办主任吴一赞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体育+’作为一条体育运动的新路子,主要是通过跑步让省内外、国内外的参赛者发现不一样的嵊州之美,通过亲临实地的真切体验感受独特的越乡风土人情和深厚文化底蕴。”

  本次赛事由嵊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嵊州市教体局、旅游局等单位承办,赛事总奖金高达14万元,个人最高奖金15000元,10公里组男女前12名均有越野装备奖励;50公里和25公里组男女前12名均有现金奖励。 本报记者 孙常云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