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一鼎理财获4000万元战略入股

2017年11月28日 10:13: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1月25日,杭州溢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一鼎理财”)与浙江宝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强基金”)融资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会上,双方宣布达成全方位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一鼎理财将迎来宝强基金4000万元的投资。

  一鼎理财于2016年成立于杭州,截至目前平台注册用户已超12万,累计交易额破8亿元。宝强基金成立于2017年4月,总部位于杭州,是专注于互联网金融股权的基金。

  “行业竞争激烈,一鼎理财有什么优势从中占据一席之地?”针对现场记者和投资人的提问,一鼎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台最大的特色是拥抱合规,诚信发展,所有项目真实透明,无论风控还是技术,都做到严谨务实。本报记者甘玲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