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金储宝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2017年11月28日 10:13:00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1月26日,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金储宝正式对外宣布获得中健国金控股有限公司数千万元A轮融资。金储宝总经理蔡志远介绍,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新项目研发经费、风控审核系统研发、推广支出及风险准备金等。

  据了解,中健国金控股有限公司为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是一家全国性、国家级产业基金管理公司。

  金储宝于2015年4月由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发起成立,杭州金储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开发运营。平台的服务对象集中为有投融资需求的政府项目、金融机构、中小企业,而非个人借贷,平台产品涉及政府融资与金融机构的资产证券化。

  记者了解到,截至11月10日,金储宝线上理财端累计成交金额已超过20亿元,注册用户50万人。平台于今年1月获得浙江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ICP许可证”, 6月与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本报记者何飘飘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