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理财  -> 正文

珠宝供应链平台华泰金融上线

2017年12月22日 09:05:17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2月19日,上海安民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打造的华泰金融正式上线运营,主打珠宝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垂直领域,由国有企业中弘信达控股,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华泰金融是一家珠宝供应链智能金融平台,为珠宝行业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华泰金融将珠宝行业的资金、资产、信息与生产、库存、物流、销售形成“透明匣子”闭环,一方面通过战略合作伙伴的“千家实体门店计划”从珠宝供应链获取核心资产,通过房产抵押、库存质押、订单融资等方式,向终端门店提供经营性出借金融服务;另一方面在严格的风控和合规发展的前提下,华泰金融通过上述资产端向投资人提供理财产品。

  胡子耳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