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论坛新帖  -> 正文

丽水开展地震应急拉动演练

2017年12月29日 10:08:02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12月26日10时30分15秒,丽水市地震局在莲都区永利山庄开展2017年度地震应急拉动演练,以进一步熟悉地震应急预案,检验地震突发事件反应能力,磨合队伍,相互学习,增强市、县(市、区)协同救援能力。

  根据地震突发事件特点,市地震局临时以短信方式通知各县(市、区)地震工作人员。莲都区科技局收到信息后,马上转发到参演工作微信群;所有参演人员收到信息,马上集结出发。

  通过此次应急拉练,进一步密切了部门与队伍之间的相互协调关系;明确地震部门在地震发生时如何发挥好协调作用,做到万众一心、资源共享。

  王雯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