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温州新增9家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8年01月09日 09:37:2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慧敏

  本报讯  科技部日前公布《2017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通知》,确定了639家众创空间为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温州市共有9家众创空间通过备案,众创空间备案数排全省第二。截至目前,温州市拥有国家级众创空间15家,省级众创空间34家,市级众创空间74家。

  众创空间是为小微企业成长和个人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人才、技术、资本等各类创新要素实现了有效配置和有效集成,推动产业链、创业链的深度融合。据了解,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将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和文件规定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本报记者  徐慧敏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