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客户办理财税库银 可以“网签”啦

2018年01月09日 09:51: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徐军 蒋琛

  为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近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对三方协议网上签约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上线TIPS(国库信息处理系统)网上签约功能。系统升级后,客户只需登录“浙江省国地税联合电子税务局”,即可在线办理三方协议签约及验证,无需“税务、银行来回跑”,极大地节约了客户的时间成本。

  据了解,TIPS系统是人民银行利用金融城域网、电子清算系统、支付系统等进行信息集中交换的平台,可实现税库银(税务、国库、银行)联网电子缴款和税款、费款的实时入库。今年以来,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根据浙江省税务局、人民银行相关工作部署,积极探索“国地税一方受理,两方生效”签约模式,主动对接国地税系统,对行内相关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便民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不断提升。

  本报记者 徐军 通讯员 蒋琛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