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银行  -> 正文

稠州丽水分行 5亿资金支持棚户区改造   

2018年01月09日 09:51:06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杨露

  为大力践行“乡村振兴计划”,支持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丽水分行专辟5亿元信贷资金对接遂昌“三溪口”棚户区改造项目,支持1734户住户改善居住条件。

  遂昌“三溪口”区块城市更新改造工程是遂昌县委、县政府提升遂昌县城市品位、打造“美丽幸福大花园”的重点战略举措,由遂昌县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为项目承接主体。项目总共涉及拆迁各类房屋建筑面积184025.93平方米、人口4585人,总投资近30亿元,为遂昌史上最大规划城市改造工程。稠州银行遂昌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对接项目方,开辟绿色通道仅用三天时间完成了资料的收集、上报与审批,为民服务的作风、高效的金融服务获得各方赞誉。下一步,稠州银行将采取安排贷款专项投放、优化业务流程等方式,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大对棚户区改造的金融支持。

  通讯员 杨露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