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证券  -> 正文

新三板券商执业质量出炉 上月业务申请材料错误突出

2018年01月11日 15:06:15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
      1月10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月度主办券商执业质量评价结果,2017年12月份全国股转公司共记录负面行为107条,环比微增4.9%,涉及60家主办券商。其中,推荐挂牌类21条,占比19.63%;推荐后督导类31条,占比28.97%;交易管理类11条,占比10.28%;综合管理类44条,占比41.12%。

  据《证券日报》记者计算,12月份,券商综合管理类负面行为数量环比增长83%,其中,业务申请材料或备案材料中的关键要素缺失或存在明显错误比较突出,12月份有18条,为当月最高。

  12月份共有101家主办券商参与评价,其中,中信证券(山东)并入其母公司中信证券合并评价,东方花旗并入其母公司东方证券合并评价,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并入其母公司申万宏源证券合并评价,华泰联合证券并入其母公司华泰证券合并评价,实际列示97家主办券商评价结果。

  统计显示,12月份,券商负面行为记录数在5条(含)以下的主办券商59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94.39%;负面行为记录在5-20条(含)之间的主办券商1家,合计占总记录数的5.61%。

  从统计结果看,推荐挂牌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华安证券;挂牌后督导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联储证券;交易管理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长城国瑞证券;综合管理类负面行为记录数与其业务量比值最高的为红塔证券。

[编辑: 王姝]
(本文来源:证券日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