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技金融网  ->  创新  -> 正文

拱墅增3家省级高企研发中心

2018年01月12日 09:20:49 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作者:

  近日,浙江省科技厅公布2017年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建设计划名单, 526家企业研发中心榜上有名。杭州市拱墅区的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杭开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3家高新技术企业组建的研发中心位列其中。

  去年以来,拱墅区引导企业建立研发机构,新增省级研发中心3家,市级研发中心5家,鼓励形成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不断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做大做强。截至目前,全区共计拥有市级以上研发中心39家,其中省级研发中心20家。

  张瑛强

[编辑: 李伟民]
(本文来源:科技金融时报)
  • 科技金融时报
Copyright © 2014 kjjr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4017371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70005

联系我们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15号
举报电话:0571-87089618
法律顾问:北京京师(杭州)律师事务所陈佳律师